您当前的位置 : 东北新闻网  >  文娱频道  >  电影电视列表  >  电视
湖南卫视以《人民》2亿撬动100亿?辟谣:胡扯
2017-04-21 08:14      来源:新浪娱乐     
作者:
    
分享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

  《人民的名义》

  新浪娱乐讯《人民的名义》播出过半,依然无比火爆。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湖南台以2亿2千万购买了《人民的名义》5年全国独家播放权。N个省台竞相向湖南卫视购买播放权,湖南卫视以每个省台5亿元对外开放播放权,芒果台用2亿带来100亿。对此,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微博辟谣表示:“胡扯”。






东北新闻网
微信订阅号

东北新闻网
手机版

东北新闻网
法人微博

新闻客户端
Android版

新闻客户端
iPhone版


【一键分享 腾讯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】
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东北新闻网保持中立
关键词:

进入论坛】【打印】【收藏】【关闭窗口

*免责声明: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,绝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如有侵犯您的利益,
请您来信来电(024 23257777转8831)声明,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。


频道热线 024-23257777转8831  编辑信箱396964363@qq.com